一直都想為自己做點什麼

卻一直覺得麻煩而沒有行動

同時帶有點完美主義性格

總是覺得應該要好好計劃再執行

於是許多想做的事就此在腦海中積灰塵

 

人生的好玩之處就在於

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

 

2020下半年

決定至少要挑戰一件我害怕的事 「上台唱歌」

因為不擅長

途中好幾次都想放棄😰

「反正還有其他人能夠取代我、沒有我上台也沒差吧」內心惡魔慫恿著

「雖然唱得不好,但至少有勇氣站上台,將歡樂帶給大家」內心天使鼓勵著

最後很慶幸自己沒有退卻,依舊上台表演

與隊友們努力許久得來的掌聲與感動,如此深刻,無法用言語表達

之於我,透過此事件得到的

除了掌聲與感動外

更重要的是 「不畏恐懼,挑戰自我」的心態和經驗

有時候,內心害怕的事有百分之九十不會發生

學會與自己的恐懼相處

越害怕,就越要學習、越要了解

或許結果要比原本想像中好上許多倍呢!

 

而2021年

給予自己的挑戰便是開始寫寫部落格

用正能量的文字鼓勵自己、幫助自己突破瓶頸

~若也能因此鼓勵到與我一樣徬徨的人就更棒了

用平易近人的文字紀錄下自己的不簡單日常

用歡樂的文字分享旅遊的趣事

如果可以,當靈感來襲,就來寫寫想像中的世界吧😆

 

別怕!

抬頭挺胸!

自信地跨出第一步吧! 

願我們都能更加地靠近喜歡的自己❤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