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不做

未來也不會做

既然有了想法

就去試試看吧

 

今年起

開始為每個月設定關鍵字

目的是希望能夠時刻看著關鍵字

並做出一些改變~

 

五月的關鍵字之於我是「行動」

而重啟部落格和 IG 是我呼應這個關鍵字的第一步

嘗試製作自己喜歡的PO文圖

調配了幾種風格和色調

最終選擇了最符合「重啟」這一個印象的綠色和花草

象徵著 新的開始、萬象更新

同時也希望著能夠將這股綠意的生命力持續下去

 

或許有可能又是個三分鐘熱度

也可能寫到後面又沒有靈感了

但是沒有關係

因為我踏出了那一步

我做了行動 -- 尋找自我喜悅的行動

這一步比原地踏步要強太多了!

相信這一步的能量以及帶給我的喜悅

會讓我繼續堅持寫下去~ (應該 😆)

 

願 我的文字能夠鼓勵並溫暖心情鬱悶的你/妳❤️

願 我們都能為自己的所想而行動❤️

 


同步發布於IG ➡ iamme_cz_instagram

歡迎追蹤 😊

 

arrow
arrow

    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